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开局签到百万年,我打造不朽帝族作者:来吃大香蕉

关于开局签到百万年,我打造不朽帝族:
    方长生穿越了,被坑爹的系统,关在幽暗的房间内,签到了足足一百万年。“叮,你签到了鸿蒙造化功。”“叮,你签到了万物母气鼎。”“叮,你签到了一亿灵石。”……方长生麻木了,这该死的系统,何时将他放出去啊。终于,一百万年到期,方长生的系统空间,装满了无尽宝物,可让诸天万界颤栗。他成为了一个小城的废物少爷。还被天命之女退婚?方长生能忍?直接掏出天下第一仙体,鸿蒙仙体,强势崛起。带领着小城家族,一步一步走向诸天万界之巅。任何敌人,都用灵石、仙器、帝兵直接砸死。无数年后,诸天寰宇的至强都惶恐了。“天啊,这是什么家族,一条狗施展的都是仙兵?!”黑暗禁区:“有方家在世,我等还是老死在禁区内吧。”天道:“老子让你当家主,你竟然给我产量天帝?”
小说分类:玄幻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63
全文字数:87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3-29 17:22:45)

看《开局签到百万年,我打造不朽帝族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