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师娘,使不得啊作者:冰雪北半球

关于师娘,使不得啊:
    “师娘,你这是干嘛?”“师娘,这可使不得啊。”九年前,陈平安被韩老魔看出其乃万年不遇的纯阳圣体,将其掳到横断山脉修仙。还找来了一位极阴之体的美娇娘照顾他们饮食起居。九年来,韩老魔散尽千年来寻得的灵药、灵石,助力陈平安快速突破。在陈平安突破至元婴期时,寿元无多的韩老魔终于露出獠牙,要夺舍陈平安的躯体,想要借助万年不遇的纯阳圣体,打破数千年来无人成仙的魔咒!但是。他小看了纯阳圣体的恐怖,反而被陈平安斩杀。美娇娘:“平安,你下山前,要送你一份大礼!”陈平安:“师娘,这可使不得啊!我走了,有空回来看你!”至此潜龙入渊,天下为之震动!陈平安:我无敌,你们随意!PS:本文故事是平行世界,请不要与现实对号入座,拜谢了!
小说分类:都市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4
全文字数:120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25 07:13:30)

看《师娘,使不得啊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