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舰长,你是不是强的过分了作者:大头鲨鱼

关于舰长,你是不是强的过分了:
    (多女主+很甜+不一定按照原剧情走,还有嗷,没有百合!)琪亚娜:舰长他真的是人类吗?芽衣:我不到啊!空之律者:人类,我还要吃你说的满汉全席!崩坏神:溜了溜了…凯文:比起终焉的绝望,他的绝望更加恐怖,是真正意义上无法企及的高峰……爱莉希雅:你问小龙啊,他呀,貌似和我差不多呢~?目的一眼就能看得出来。实力的话,还是放弃想要打败他这个念头比较好哦~?科斯魔:……帅大格蕾修:王龙哥哥的颜色很多,像是宇宙,只是,宇宙中央的是大家的身影。梅比乌斯: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是更乐意解开他身体上的秘密。帕朵菲利斯:王龙老板有时候走路是真的没声啊,咱去偷……啊不是,进货的时候他总是能悄无声息出现在咱身边。……王龙:“贵安,虽然这么做有点对不起你们,但是,还请我暂时■■■■,然后再■■■■”历史里有他,还是没他?
小说分类:其他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15
全文字数:83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04 13:51:25)

看《舰长,你是不是强的过分了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