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八零:穿成首长千金,我直接躺赢作者:半夏沙棠

关于八零:穿成首长千金,我直接躺赢:
    架空年代,有私设,介意者慎入顾念娇一觉醒来,穿书了,成了男主那早死的炮灰前妻。虽是书中的炮灰,却是家里的团宠。爷奶宠,父母疼,哥哥是妹控,弟弟是姐控,可谓是捧在手里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,千娇万宠长大的小公主。既然穿到了八零年代,不好好做出一番事业实在对不起这泼天的富贵,顾念娇重拾前世的梦想,开服装店,建工厂,成立公司,一步步把公司越做越大,越做越强。*姜远等人得知傅云舟从部队回来了,一个个都往傅家赶,结果他们傅哥第一句话就是怎么追姑娘。这像是能从他们傅哥嘴里说出来的话?而且这姑娘还是熟人儿。众人惊讶,众人沉默,众人开始出谋划策……既然他们傅哥发话了,怎么着也得帮他们傅哥把人追到手。只是,众人万万没料到他们傅哥是个耙耳朵。*傅云舟属实没料到就回家过了个年,再回到部队他和顾念星的地位就倒了个个儿。但是没办法,谁让这人是他未来大舅哥呢,得罪不起。顾念星也没想到他就这一次没回家过年,他宝贝妹妹就被拐走了,早知道这个年他怎么也得回家过。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162
全文字数:74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20 16:16:14)

看《八零:穿成首长千金,我直接躺赢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