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我,王朝帝姬,有亿点才艺怎么了作者:资深少女栖迟

关于我,王朝帝姬,有亿点才艺怎么了:
    新书刚出评分,所以低,后期会涨。*作为大夏王朝晏熙帝唯一的女儿,姜知予从小就被寄予厚望。不曾想一朝国破,她从城门一跃而下。再次醒来之时,才发现穿越了。穿越到了千年后,一个县城女孩的身上。因缘际会之下,向来清冷矜贵的王朝帝姬姜知予,被迫参加了一个国际版的选秀节目。谁说内娱没有未来?琴棋书画,刀枪剑戟。清冷帝姬反向输出,舞台大秀传统文化。网友纷纷表示,文化自信,有了!从此,姜知予便一发不可收拾,走上了一条制霸内娱,颠覆潜规则,重建娱乐圈秩序的道路。从C位出道的全能偶像,到大满贯影后,她,永远站在巅峰!……前期女主上升期,男主暗恋偏背景板。女主智商在线,无金手指,全靠自己。马甲很多,目标不仅仅是征服娱乐圈,欢迎大家点开阅读!(●?●)敬谢!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174
全文字数:90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27 02:12:38)

看《我,王朝帝姬,有亿点才艺怎么了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