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发现女扮男装,他日日防人挖墙脚作者:饱两半

关于发现女扮男装,他日日防人挖墙脚:
    她天生异瞳可控鬼灭魂,似人非人,是盛家捧在手心的宠儿他是阴晴不定的豪门大少爷,也是圈内众人又嫌又惧的‘疯子’帝都两大异类因一场见义勇为打进警察局盛千鱼:医生说我有精神分裂凌郁珩:好巧,他们说我有狂躁症她看上他漂亮的手,他需要她的帮忙俩人一拍即合墓园大会,豪门秘闻,她听得津津有味论坛粉丝说家里有鬼,邀她看看“别怕,你爸回来给你煮玉米呢。”粉丝爆哭!变态纨绔绑架她,一脸阴鸷的男人步步逼近,手起刀落,两根断指喂了狗背地里,男人轻啄她的唇温柔蛊惑:“除了手,难道不想玩点别的?”“比如我。”盛千鱼亲手把银链套到男人性感的脖子上。刚开始众人不屑后来——“盛家老四有阴阳眼,我家祖宗显灵,多亏帮忙还愿。”“听说之前连环意外是恶鬼所为!”邪恶异魂反复出没,逐渐揭开他和她前世纠葛——某天热搜炸了追求者们:……盛家三兄弟:叉出去!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10
全文字数:77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28 10:53:40)

看《发现女扮男装,他日日防人挖墙脚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