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穿成一颗人鱼蛋我拯救了帝国元帅作者:绯禺

关于穿成一颗人鱼蛋我拯救了帝国元帅:
    戚颜死前看了一本科幻小说,小说的主角天赋卓绝,惊才绝艳,虽饱受病痛折磨却坚毅从容,仿佛傲立雪山上的一颗劲松,正是戚颜最渴望成为却无法成为的那类人。戚颜爱惨了这个角色,但是小说的结局却不完美,最后男主被人陷害至死,到死都在承受着最恶毒的舆论。戚颜死后发现自己重生到了这本小说里,并且成为了一颗蛋……一场关于救赎与双向奔赴的故事由此展开。霍临渊作为星际史上最年轻的帝国元帅,在精神力受伤后本以为这辈子都只能在痛苦中度过,直到他捡到了一颗蛋,从此冰冷深渊中照进了光明。【小剧场:心心念念要变成人鱼的戚颜终于破壳而出,如愿成了一条小人鱼。但这时他却发现,不知何时小人鱼已经开始在星际泛滥,几乎到了人手一只的地步。有一天,霍临渊从外面带回来了一条漂亮的蓝色人鱼……小人鱼比他高贵,比他精致,反观自己连件衣服都没有,活像个野孩子。戚颜鼓着腮帮甩了霍临渊一脸水,然后抱着尾巴沉进了水底。说好的全星际唯一一条人鱼呢?骗子!】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3
全文字数:73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30 03:01:51)

看《穿成一颗人鱼蛋我拯救了帝国元帅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