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冰河时代:觉醒空间异能爆囤物资作者:金明裕

关于冰河时代:觉醒空间异能爆囤物资:
    简介:末世+穿越重生+爆囤物资+无限空间+多异能觉醒+苟着苟着就不苟了蓝星受650光年外惨宿四恒星爆炸影响巨量伽马射线直接照射地球,引起生物基因突变,大气环境改变,全球开始变冷付,气温骤降至零下五十度。穿越前,金玉心地善良饱,投资失败,无奈破产轻生,结果穿越至末世前同名舔狗身上,给绿茶妹买楼付首付,还贷款,绿茶居然还想让金玉给他弟弟买楼结婚。为绿茶生,为绿茶死。这还了得。欺负过我的必须要付出代价!拒绝当舔狗!主角觉醒无限空间异能,末日爆发当晚吸收了大量伽马射线,觉醒超级力量。全世界收取各国物资,联邦银行金库8000吨黄金收了。全世界最大的霍桑武器贩卖基地必须收了。新泽西港口数不清的各种物资,收了。最大可供应14亿人七天口粮的粮仓收了。曾经的女明星,公司高管,市中心急诊医师,傲娇的小女警。觉醒异能美女与金玉纠缠不清美女邻居:金玉哥哥!就让我进你的屋子里给你按摩按摩吧!给口吃的就行!绿茶:哥哥。你最爱人家了!让我进去吧!人家给你生猴子!觉醒异能美女身穿黑丝,红高跟跳着科目三:人家也不想这样呀,金玉给的实在太多了。与天斗与人斗与各种异能人士斗,金玉说我只想好好的活着。
小说分类:科幻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11
全文字数:82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25 05:10:19)

看《冰河时代:觉醒空间异能爆囤物资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