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从归国开始制霸娱乐圈!作者:婷婷同学

关于从归国开始制霸娱乐圈!:
    (前期慢热,属于一步一步往上走,混多个圈子发展,各位姐妹请给点耐心哦。)前世当红小花知名圈内吃瓜群众穿越成为泡菜女团边角料,归国遭队友背刺利用残留人气炒热度,被渣男老板出卖深陷天价违约金。回国时正巧蚕食自己人气的队友被爆出惊天丑闻,刚下飞机就遭到遇到媒体怼脸,这把我婷高兴乐坏了。记者:“您好,应婷小姐对于您队长吴依樊同时交往十二个男朋友这件事怎么看?”婷婷蜜汁兴奋:“是吗?已经不是一天一个了?你快给细细道来。”众记者集体沉默,等等这偶像的画风怎么有点不一样?谈到前任不都应该避之不及吗?你怎么比我们还兴奋?a粉丝:作为国货品牌资深代言人,华语乐坛最接地气的天后,资深吃瓜爱好者兼职评论员的她,总是比我们先一步到达战场。b粉丝:完全黑不动,主打华流最屌,没有任何花边新闻,口碑太硬了!c粉丝:她简直比狗仔还狗仔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111
全文字数:77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29 19:39:57)

看《从归国开始制霸娱乐圈!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