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算命太准,被全香江警长关注了作者:聚八方财月月

关于算命太准,被全香江警长关注了:
    天师道传人叶知瑜渡劫失败,穿成香江年代文中反派惨死的童养媳后——叶知瑜摸摸口袋里的两毛钱,当即转头去天桥下摆摊。别人的摊位都是挂着八卦幡,她不一样,简陋的纸板上写着的两个大字——算命!“靓女,你爹地没有失踪啊,是被你男朋友分尸藏在你家的地砖下咯。”当天,某富豪被警方从家中别墅的地砖下找出尸块,确认是该女子的生父某富豪的身份。“阿山哥,阴桃花这么旺,怎么可能会遇到真爱正缘啊?是鬼新娘哇!”三小时后,阿山看着满山的坟头痛哭出声。“靓仔,你身上金中带阴,好命被偷,祸及家人呢!”被叶知瑜批命,刑克六亲的高大男子看着面前眼熟的骗子,眉心动了动,终是不忍心,从口袋里掏出一百块放在她的脚下。叶知瑜:“?”蛇精病啊!她又不是要饭的!——天桥下那个算命靠吆喝的女孩是个神算子?——二十年连环杀人案告破,关键人物竟是天桥下那个小喇叭?路过多次,却未曾拥有姓名的反派:唔好意思啊,呢个系我老婆!——但是!我都从她面前路过那么多回了,她怎么还没认出我是她老公啊!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3
全文字数:51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28 23:14:50)

看《算命太准,被全香江警长关注了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