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诱她!夺她!腹黑厌爷强势宠作者:悦悦酱

关于诱她!夺她!腹黑厌爷强势宠:
    【表面道貌岸然疯批大佬+清冷美人+小婶婶文学+甜虐he+双洁+强势宠】一场意外,祝霜和形婚丈夫的侄子纠缠在了一起。本想大家心照不宣,露水情缘,却没想到这位京城活阎王表面上道貌岸然,背地里竟然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主!他步步筹谋,暗自引诱,不计一切代价将祝霜抢过来。最开始,每每动情之时,周厌都会与她耳鬓厮磨的叫她“小婶婶....”祝霜羞愤极了。众人都以为祝霜不过是因为美貌被周厌看上的稀罕物,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弃如敝屣,就连祝霜都以为周厌对自己只是对待宠物一般,她想尽办法逃离。可是,后来在在无人看到的角落,周厌单膝跪地拉过祝霜交叠的腿,用她的鞋尖抬起自己的下巴,表情怜人:“霜霜、霜宝宝、霜妹妹,别走好不好,求你~”祝霜看着在自己脚尖放大无数倍的俊脸,不知想到了什么,气的有些牙痒痒,手也不自觉的“啪——”就给了他一巴掌。周厌愣了半晌,待反应过来时眼眸闪着星光。“对,霜霜,就是这样!”祝霜:...........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0
全文字数:72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29 23:01:31)

看《诱她!夺她!腹黑厌爷强势宠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