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这里有家咖啡厅作者:抚柳凭栏

关于这里有家咖啡厅:
    有一个傲娇的左眼还偏偏不知道怎么使用,我是不是得红眼病了喂!困扰李篆许久的问题一直也没得到解决,好在身边围绕着不少呆萌可爱的女仆妹子,客人面前一个个都是乖巧听话,日常起居对待李篆可就不那么温柔,腹黑、蠢萌、中二,还有两个鬼精鬼精的小萝莉是几个意思啊喂,你们两个给我乖乖的好不好,不乖不给糖吃!“叔叔,佩佩一直很乖哦,不信你问蜜雪儿!”“本萝莉大人持反对意见,陆佩佩昨晚把本萝莉的薯片偷吃了,你说对不对,唐糖姐!”唐糖?哦对,还有宇宙至尊无敌中二蠢萌的女一号,唐糖!提起她,李篆跪地拜服。“那个,唐糖,你相信我,我跟她们真的没有关系,真的,你看我纯真无邪的小眼神!”“哼,我不管,反正你今晚给我睡沙发去,我今天要跟雪晴姐一起睡!”无奈的来到客厅,沙发上,那只来搞笑的女鬼已经给自己准备好了那条御用空调毯,玉手拍拍沙发“快过来,就知道唐糖舍不得让我一个人睡客厅,来,我洗白白了哦~~~~”
小说分类:军事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36
全文字数:320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3-08-21 01:50:57)

看《这里有家咖啡厅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