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郁总今天追妻成功了吗作者:清和月初二

关于郁总今天追妻成功了吗:
    【全文免费,已完结】虞清是上流贵胄圈众所周知的顶级白富美,矜贵又淡漠,冷静又傲慢。偏生她长相明艳无双,能力碾压一众富二代,是遥城无数男人心中的白月光。而一朝家族破产,父亲入狱,白月光落魄为尘埃。在所有人都冷眼看她笑话的时候,她悄声匿迹,无人能寻她踪迹。在众人快要遗忘她的时候,她又在娱乐圈悄然出现,犹如清晨的玫瑰,依旧耀眼璀璨。听说,她让导演下跪。听说,她玩弄影帝感情。听说,她无情残害亲妹妹。又听说…她意图勾搭遥城鼎鼎大名的郁总,反而被当众丢出房——公司里,郁言深看着电脑上新闻,默默燃起一根烟,眉眼冰冷清淡的给虞清打了个电话。“清清,我知错了。以后别半夜乱跑出房,没你我睡不着。”遥城郁言深,不近女色,危险又神秘,是无数女人心中高悬的白月光。他眼中的虞清,永远是娇滴滴的小姑娘。【非传统宠文,男女主1v1,无吊炸天金手指。】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已完成 点击总数:314
全文字数:181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3-08-21 01:50:57)

看《郁总今天追妻成功了吗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