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予我救赎时作者:迭晚

关于予我救赎时:
    见过沈渡的人都说,他是个变态。偏执,病娇,做事狠厉,不择手段。所有接近他的人都想躲得远远的。却极少有人知道,他最干净的心尖儿上,放着此生谁都无法替代的女孩。他为她心动,为她情谋已久,甘愿赔尽一身傲骨,发了疯一般的为其沉醉着迷,爱得刻骨铭心,深情又卑微。纵使他再如何克制隐忍,他也一遍遍地向她重复。“欢欢,我不脏的,你别离开我。好不好?”他也像是一束破晓的光,穿越万千混沌云层走近她的身旁,与她并肩,站在心口最致命的位置,说,爱她。沈渡:“我愿意为你,放下一切。”沈渡:“你说的话,我都听。”她的少年,从幼时第一次牵起她的手,到最后拉她进婚礼的殿堂,她就知道,他是她这辈子唯一的救赎。白清欢:“听话点,给你糖吃。”“……真是要了命了。”【双向救赎&治愈甜宠&青梅竹马&久别重逢】重度抑郁症病态男主VS白衣天使温柔女主偏暗黑系救赎文,1V1双洁。
小说分类: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5
全文字数:19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1-06-11 17:22:51)

看《予我救赎时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