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被迫和黑粉结婚了作者:申傲寒

关于被迫和黑粉结婚了:
    ★(双洁+1v1+偏执男明星+落魄小千金+隐婚)★··“陆星难,我是你的黑粉。”··“黑粉也是粉。”“两月前黑你的那篇微博是我发的。”“怪不得,微博措辞那么青涩。”陆星难圈阮舒入怀,眼中万般星辰,喉结微滚,气如雾撩:“阮小姐,既然你不惜一切做了我的黑粉,那么有没有兴趣做到底呢?”阮舒侧过头,对上陆星难璀璨的眼眸,本想着给他推开,但见他眼角的点点泪痕,阮舒突然有些于心不忍:“我就是个黑粉,你别讹上我。”陆星难轻笑,凑近阮舒耳侧,弄得她痒痒的,不禁向后退半步,却仍未脱离他的桎梏。男人的声线清澈明朗,不正经的语气中平添几分认真,陆星难开口的那刻,阮舒从未发觉,她竟对他入迷至此。陆星难张口,嗓音温柔得不像话:“阮舒,只有是你,才可以配得上我。”
小说分类:其他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200
全文字数:107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3-08-21 01:50:57)

看《被迫和黑粉结婚了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