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蓝色地球之梦作者:炎黄意象

关于蓝色地球之梦:
    玄幻小说简介洪荒宇宙地球21世纪,天恒宇宙修行星球恒蓝星的一个使团来到地球。他们找到亿万无一的修练天才“混沌神灵体”地球人赵宇,作为圣子培养,修炼达标后,前往天恒宇宙为恒蓝星征战。为让赵宇消除后顾之忧以稳固道心,要他按照“和谐世界,美丽地球”的宗旨经营好地球。赵宇一边修练天恒宇宙天阶武功、武技及术法,学成神奇医术,一边用自己超凡的智力体能和修士远超自然力的神奇能力,治病救人,惩恶扬善,寻觅宝藏,积累财富、弘扬慈善,收集文物,传承地球文明,完成”和谐世界“使命。游历地球,匡扶正义,赈灾扶贫,消弭人类罪愆,营造和谐世界。引进恒蓝星高科技,建立地球清洁能源系统,根治环境污染,在荒山秃岭、沙漠、荒漠地带改造环境,绿化地球,营造蓝天白云、青山绿水的人类家园,履行“美丽地球”职责。在海洋上,建造人类宜居陆洲,作为未来地球人类疏散居住地及野生动物天堂,以拯救频临灭绝的野生动物。建立地球防护结界,防止小行星、彗星相撞及外敌入侵,保障地球安全。……本书由炎黄意象和地球意象共同写作,历时三年时光,已完成230万字,计划在未来两年时间完成全书,预计360-400万字。
小说分类:玄幻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5
全文字数:401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28 03:01:58)

看《蓝色地球之梦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