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吻她宠她,顾总抱着孕妻魂飘心乱作者:木兮柳

关于吻她宠她,顾总抱着孕妻魂飘心乱:
    双洁+先婚后爱+闪婚+好孕+爹系+甜宠+年龄差十岁一夜荒唐后,江晚看着身侧躺着世交家的“小叔叔”,骇然的落荒而逃。一个月后。检查出怀孕的那天,江晚茫然又无措。继母和妹妹的奚落将她伤的体无完肤。顾时澜却及时出现在她面前,将她拉出了泥潭。传闻中顾时澜手段狠厉,高冷禁欲,三十年来身边无一朵桃花,甚至有人私下猜测他喜欢男人。可是众人却在晚宴上看到顾时澜对这个小孕妻宠爱备至。商场上杀伐果断的神,却甘愿跌下神坛,心甘情愿的对江晚低头,只为给她立威。婚后随着时间推移,江晚发现这个稳重持重,克己守礼的“顾叔叔”全是他诱拐自己的假象,其实他对自己早就蓄谋已久。江晚被顾时澜抱在怀中,吻的眼角发红,她眸中水雾涟涟,轻咬着唇瓣说:“你是不是早就喜欢上我?”顾时澜并不隐瞒于她:“嗯。”江晚拉住他灰黑条纹的领带,把他拉进自己,:“那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。”顾时澜轻啄了下她的唇瓣,好笑的说:“我一直都没刻意隐瞒,谁让你这个小笨蛋一直没发现。”江晚佯装发怒,作势要推开他。顾时澜连忙圈住江晚,轻声哄道:“宝宝,我错了。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4
全文字数:72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01 16:19:07)

看《吻她宠她,顾总抱着孕妻魂飘心乱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