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恶梦不断,我和高冷男神契约恋爱作者:小龙人儿

关于恶梦不断,我和高冷男神契约恋爱:
    30年前,影后文迪的晚宴上,一位嘉宾当场暴毙。紧接着,死神似乎对她身边的人青睐有加。文迪的秘书、管家,相继死于非命。她的梳妆台上多出一张字条:下一个,就是你。几天之后,蜚声世界的影后,在睡下之后,就再也没有醒过来。三十年后,一个叫郑珂的女孩,因为无意中触摸了文迪的遗物,就开始陷入了可怕的恶梦循环,一闭上眼睛就闪回到命案发生的那一天。更加狗血的是,阴差阳错之下,她和高冷刻薄的江慕白居然当众亲吻。没有最离谱,只有更离谱,她居然和江慕白谈起了契约恋爱。只有探查清楚当年的案情,才有解除恶梦的可能。然而越接近真相,郑珂也越来越困惑,这个文迪,跟自己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关系?她发现,自己的身上,居然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……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1
全文字数:68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06 12:45:19)

看《恶梦不断,我和高冷男神契约恋爱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