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八零乖崽,炮灰一家读我心后赢麻作者:冷胃

关于八零乖崽,炮灰一家读我心后赢麻:
    内卷之王秦安安穿书了,说好做个团宠小公主,却意外穿成了年代文里的早夭小炮灰。重生白莲花女主抢了本该属于大姐的人生,拿他们全家祭天啦?!没关系!她有空间,会出手。没关系!她一颗仙丹,大哥活蹦乱跳。没关系!她钦点未来大佬做姐夫,给大姐更好的人生,让渣男贱女锁死去吧!没关系!她让全家幸福,二哥一心搞科研,硕果累累被全世界追捧。功成名就后,一指头就能摁死仇人!没关系!她把三哥上交国家,成了享誉全国的战斗英雄!被坏人骗得生死相隔的父母,也早早团聚,恩爱一生。一家炮灰听着秦安安的心声,奋发图强、逆天改命,成长为一家大佬,宠得秦安安舒服极了。日子一天天过去。秦安安不卷学习、不卷工作,在八零年代过上了梦想中的咸鱼生活。只是,一直追着她跑的荣家小少爷让她苦恼。怎么办?她可吃不了嫁人的苦啊!荣峻:“没关系,我可以入赘!”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173
全文字数:72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11 01:24:09)

看《八零乖崽,炮灰一家读我心后赢麻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