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快穿:在各个位面给绝嗣大佬生娃作者:呆头肥鸟

关于快穿:在各个位面给绝嗣大佬生娃:
    乔洛洛死后,意外绑定生子系统。只要穿越各个位面,与美男们完成生子任务,不光能复活!还能得到无限寿命,巨额财产,超高美貌等诱人奖励。但她不知道的是,陪着她穿越各个位面的男人,其实从始至终,都只有一个他。世界1:忠犬霸总VS好孕甜妻上辈子乔洛洛被剧情限制,吸血虫父母联合渣男贱女将她害死,还连累沈斯霆为她而死。这一世,她觉醒后护住心爱的男人,直接开大发疯,创死所有欺负她的混蛋!沈大佬觉得自己绝嗣也挺好,老婆不用遭生娃的罪。可他不知道,在他日日宠爱之下,老婆的肚子里已经有了两根可爱的小豆苗。世界2:绝嗣将军VS易孕公主被渣男驸马贬妻为妾?看她觉醒后虐翻全场,让渣男贱女哭着叫爸爸,嫁给传闻中的丑脸绝嗣将军。天才萌宝一个接着一个~世界3:绝嗣阴鸷帝王VS娇软好孕妖妃本以为绝嗣的冷情帝王,意外与臣妻有了瓜葛。在得知她腹中有了自己的小豆苗后,他冷情淡漠的面具,碎了…………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17
全文字数:193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27 00:35:50)

看《快穿:在各个位面给绝嗣大佬生娃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