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他一身冷骨,败给一把软腰作者:芥婕

关于他一身冷骨,败给一把软腰:
    (双豪门+先婚后爱+强强联手,白切黑女主vs忠犬型霸总)传闻南家三小姐携肚逼婚,傅二爷不甘被拿捏,打着去母留子的主意。殊不知,南三小姐也是一样的想法。满身锋芒,眉骨里写着冷硬的傅二爷带人杀上门。南笙一把细腰,纤若春柳,穿着素色旗袍,笑意温婉,“二爷,这婚,你结吗?”傅二爷:“……结!”后来,傅二爷求了一枚平安福——愿吾妻笑意灿然,母子均安,岁岁无忧。再后来,傅二爷吃醋,气的半夜暴走,跑到街上和南笙家人打电话告状,满脸委屈。“这些男人哪有我对她好?!”“我有钱,长得好看,还会疼老婆,她为什么还要看外面的野男人?!看我还不够吗?”……婚后第一天,傅墨言面容阴鸷,难掩嫌弃:“她不是我老婆!”婚后第一周,傅二爷怒到极致,“我傅墨言就算是瞎了眼,也不会喜欢一个有三个未婚夫的女人!”婚后第N天:傅二爷勾着南笙的腰,又缠又腻,“老婆,宝宝,医生说现在是备孕的好时间,我们什么时候再生一个兔宝宝?”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635
全文字数:69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3-08-21 01:50:57)

看《他一身冷骨,败给一把软腰》的大神还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