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
我的代穿任务作者:想不到的甜

关于我的代穿任务:
    哎,都已经是星际2000年了,现在的工作怎么还这么不好找啊,就没有轻松钱多的跑腿工作嘛,烦死了。突然光脑页面弹出了一个招聘广告,写着招聘数名代穿人员,工作轻松,没有早九晚五,只有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日薪五万到五千万不等,让你足不出户把钱赚。嗯,这个工作倒是不错,就不知道是不是正规的系统公司,我的看看啊,还不错挺正规的。她说完就点在了广告页的应聘处,然后她就从房间消失了,就这样她开启了她的代穿任务。兽人世界:靠,这是什么啊,怎么都是巨人啊仙侠世界:哎,还是当神仙好啊,我可以不用嫁人古代世界:额,这位皇帝,你不要看我啊,你的心上人在那里呢现代世界:这位先生,我们不熟麻烦放开我女尊世界:这位女帝陛下,我是女的啊,我不喜欢百合啊星际世界:我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,你们相信吗?啊,你们就是不相信,也没有必要将我关起来啊······任务有很多,就先写这些,做任务的顺序不是按这个的来的哦,大家可以进来看看我写的哦。
小说分类:现言 小说状态:连载中 点击总数:1
全文字数:104万字 收藏总数:0 更新时间:(2024-04-27 18:30:34)

看《我的代穿任务》的大神还喜欢